Unity C# 讀取 Xbox360 手把訊號 

 

  • 此篇重點

本篇教學的重點在於如何讓Unity去區分不同的手把所傳進來的參數,透過簡單的設定就可以達到我們要的效果,而不會讓一隻手把傳進來的訊號去驅動不屬於它的物件。

 

-  接下來進入完整教學   -

一、第一步,我們來區分手把的aix資訊(蘑菇頭)

1. 開啟Input視窗

 

2.設定Aix參數要從哪一隻手把讀取(注意,這個設定僅限定aix類型的參數)

 

二、第二步,我們來區分手把的button資訊

1.一樣我們先開啟input介面

2.找到我們要區分的button,並更改其名稱 "joystick ? button ?" (第一個問號改為手把號碼,第二個問號則改為要讀取的按鈕)

 

3.更改完成後該按鈕就會去讀取我們所指定的搖桿的指定按鈕囉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們有粉絲專頁囉!!!       

如果怕有問題連絡不到我們,歡迎隨時私訊FB粉專哦!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raying2018/

 

●     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,希望您能留言給予我們鼓勵 !  

●     對於文章有任何的建議,非常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哦 !!!  

●     有任何想知道的功能也歡迎告訴我們,我們會盡快寫成部落格分享給大家 !

 

- By Alex -

arrow
arrow

    『迷途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