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ty C# 3D物件形狀切換

 

此篇效果 - 3D物件形狀切換 * * * * 

 

-  大概了解重點後,接下來進入完整教學   -

1.首先我們先在3D專案的場景中新增一個Terrian

 

2.接下來我們要匯入環境素材 Assets→Import Package→Environment

 

3.匯入完畢後我們來調整一下地型物件,首先我們先把地形的高度設為100,並按下Flatten

 

4.為了可以裝水,我們將高度設定為50並在terrian上製造一個凹槽(用筆刷在terrian上按壓)

 

5.再來我們幫我們的地面加上材質,點開筆刷欄位並在Edit Texture中選擇草地材質,長寬皆設定為100並按下add

 

5.新增完材質後的地形

 

6.在來我們要把水面物件拖曳到場景中,水面物件就在剛剛我們所Importpackage裡,Assets\Standard Assets\Environment\Water\Water4\Prefabs

 

7.再來只要將水面物件拖曳到我們要的位置(凹槽中)就可以呈現水面的效果囉!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們有粉絲專頁囉!!!       

如果怕有問題連絡不到我們,歡迎隨時私訊FB粉專哦!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raying2018/

 

●     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,希望您能留言給予我們鼓勵 !  

●     對於文章有任何的建議,非常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哦 !!!  

●     有任何想知道的功能也歡迎告訴我們,我們會盡快寫成部落格分享給大家!

-by Alex-

arrow
arrow

    『迷途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