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ty C# 網路角色動畫同步(新版)

 

  • 此篇重點 * * * * *

→ 利用 " NetworkAnimator " 元件讓玩家角色在網路上可以被辨識

  • Animator →選擇要在網路上同步的動畫控制器

 

  • 此篇效果_網路動畫同步 * * * * 

 

 

 

 

-  大概了解重點後,接下來進入完整教學   -

 

一、延續上一篇的專案,我們先把角色的prefab拖曳至場景中,新增動畫(本篇著重於動畫同步的部分,對於動畫教學就不詳細著墨)

 

 

 

二、當我們新增完動畫後,我們在角色物件上新增一個"NetworkAnimator"元件

 

三、在來我們將角色身上的Animator元件拖曳至"NetworkAnimator"的欄位中

 

四、設定好後我們按下Apply讓我們所做的更動可以套用到prefab上,然後就可以刪除場景中的角色物件囉!

 

五、接下來就是匯出專案,並且在Unity編輯器中按下play進行連線,這裡我們用一個小影片來進行呈現動畫同步!

 

 

此篇重點 * * * * *

→ 利用 " NetworkAnimator " 元件讓玩家角色在網路上可以被辨識

  • Animator →選擇要在網路上同步的動畫控制器

 

 

上一篇《UnityC#角色移動同步)》

https://goo.gl/Nxf5DW

下一篇《UnityC#網路連線RPC廣播)》

https://goo.gl/rGGkGo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們有粉絲專頁囉!!!       

如果怕有問題連絡不到我們,歡迎隨時私訊FB粉專哦!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raying2018/

 

●     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,希望您能留言給予我們鼓勵 !  

●     對於文章有任何的建議,非常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哦 !!!  

●     有任何想知道的功能也歡迎告訴我們,我們會盡快寫成部落格分享給大家!

 

- By Alex-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『迷途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