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ty C# 陣列 Array

 

  • 此篇重點語法 * * * * *

1. 陣列宣告 不指定陣列長度(陣列大小)

→  陣列宣告方法 : 宣告的類型後面加上[]。

e.g. public GameObject[] Objs;

 

2. 陣列宣告 指定陣列長度(陣列大小)

→  陣列宣告方法 : 宣告的類型後面加上[]。

e.g. public GameObject[] Objs = new GameObject[5];  //陣列長度為5

 

3. 取出陣列中物件

→  陣列名稱[索引值]

索引值(int)  : 代表取陣列中第幾個物件,第一個索引值為0,第二個索引值為1 …以此類推

e.g. Objs[0];  //Objs陣列中的第一個物件。

     

4. 取得陣列長度(陣列大小)

→  陣列名稱.Length

e.g. Objs.Length;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們有粉絲專頁囉!!!       

如果怕有問題連絡不到我們,歡迎隨時私訊FB粉專哦!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raying2018/

 

●     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,希望您能留言給予我們鼓勵 !  

●     對於文章有任何的建議,非常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哦 !!!  

●     有任何想知道的功能也歡迎告訴我們,我們會盡快寫成部落格分享給大家!

 

- By Cindy -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『迷途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