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ty C# 解決字體模糊問題

 

  • 此篇重點 * * * * *

→ Unity Asset Store 中的插件 TextMeshPro

 

  • 此篇效果-效果名稱 TextMeshPro

assetstore.png

 

 

-  大概了解重點後,接下來進入完整教學   -

 

一、首先到 Unity Asset Store 中搜尋 TextMesh Pro,並下載至自己的專案中。

          

 

二、 再來我們將 TextMesh Pro 輸入到自己的專案中,接下來就可以使用全新的Text UI了。

       Import.png

 

再來我們在場景中新增一個新的Text UI到場景中。

       NewUi.png

 

新的TextMeshPro UI 與舊的Text UI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出細緻程度,以及具有更多的功能。

       compare.png

 

  溫馨小提醒 : 

  TextMeshPro插件並沒有內建提供中文字體喔,所以會需要開發者自行手動匯入!

 

 

  • 複習重點語法 * * * * *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extMesh Pro 是一個十分好用的工具,用過就回不去了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感謝各位的觀看,有神麼想法歡迎隨時留言分享。

 

 

下一篇《Unity TextMeshPro中文字體》

:https://goo.gl/ekow4p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們有粉絲專頁囉!!!       

如果怕有問題連絡不到我們,歡迎隨時私訊FB粉專哦!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raying2018/

 

●     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,希望您能留言給予我們鼓勵 !  

●     對於文章有任何的建議,非常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哦 !!!  

●     有任何想知道的功能也歡迎告訴我們,我們會盡快寫成部落格分享給大家!

 

 - By Alex -

arrow
arrow

    『迷途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